付时于

山川历历 人生海海

【微信群聊】ADVISORY(3)

Lars:微博链接-gyon


Lars:打榜截图给我!


Lars:我抽奖行不行!!!!!999!!!!


Lars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人啊!!!!连麦!啊啊啊啊啊啊救命


Lars:微博链接-gyon克拉克拉


ZHEGE:这个东西好眼熟……


我是酷盖不是黑糖:我手机要没电了。


Lars:拜托了拜托了!!!!!!大哥!我一会得开工


ZHEGE:我去!我能舞!


我是酷盖不是黑糖:我cao 李向哲你慢点


我是酷盖不是黑糖:算了我给高杨打电话


我是酷盖不是黑糖:不接我电话?


Lars:可能是没看到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
© 付时于 | Powered by LOFTER